EOsincere

学生党。厮混于动漫圈与欧美圈。

[b站小排球精品作品推荐✪ω✪]

安利一些b站里很棒的小排球有关作品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燃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v:1832646

大概是b站里小篮球有关作品点击最多的一部,漫画和动画穿插的超级棒,BGM是超燃神曲savior of the song,气氛超级到位。

av:5085944

泛氏出品,必属精品。乌野VS青叶城西单集cut,里面的大王帅一脸血。【乌野+青叶城西】

av:3824281

个人最爱的一个!!黑篮和小排球两部本命作品的混剪!!分镜非常棒!!节奏感炸裂!!看完浑身躁动啊啊我是谁?我在哪儿?!!!!!总之快去看啊啊!【小排球+黑篮】

av:6825375

良心作品。火影BGM《不负骤雨》配合超好,毫无违和感。最后一段每队的成员出场的cut给满分简直赞哭!!!

av:2917985

风格黑暗系。渲染无敌。剪辑配合BGM《lights》食用极佳,里面的影山真踏马帅啊!!——啊我死了【误解向】

av:2253977

BGM燃爆!!!起一身鸡皮疙瘩!节奏把握上超赞!结尾虐向警告。

av:2238689

良作不火系列。节奏感超超级棒。西谷小天使帅呆!

av:2289738

首先BGM《superhero》给满分。超级励志!!看完热血沸腾啊啊啊啊!!被乌野的大家感动哭。一波收藏

av:6813761

良作不火系列。首先镜头切换帅傻。跟着节奏抖腿抖抖抖抖抖停不下来。其次乌野的大家我爱你们啊啊啊!!比哈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日常/逗比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v:1238882

救命这个超好笑!!乌野的表情包们哈哈哈哈你们都敲可爱!!

av:3526325

小排球版幻界战线ED手书!!!看过的都应该知道这个手书有多赞!!!!质量碉堡!!还原度简直是奇迹!!一定要去看啊啊啊!!及岩发糖,甩裙的老黑简直hhhh承包最后日向小天使的笑容,帅我一脸

av:7171609

这个不要太好笑hhhhh大家都可爱的一批!!魔性抖腿向。中间的全人物笑脸cut看完心情都变好辣!!大家都是天使!!

av:1886911

这个手描帅一脸血!第三体育馆组!!帧数感人,结尾的老黑帅炸!【手描】

av:8480894

韩国太太都是天使!!队长们的DOPE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啊啊啊啊!2p的西装简直哦哦哦哦哦哦我晕了!!【手描】

av:1206858

主将内衣秀哈哈哈哈哈哈(*/∇\*)魔性的一匹!!一群深井冰hhhhhhh承包大王的蓝白胖次!!【手描】

av:1642441

满屏颜艺!!表情包大整合!!月刊的OP配合小天使们的颜艺毫无违和。看小排球的时候就觉得他们真是太可爱了(◉ω◉ )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排球在中国不太火真可惜啊(´-ω-`)明明是一部超级优秀的作品。在b站的剪辑也都不多,希望大家食用快乐(撒花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